2013年4月4日 星期四

【Green Lab】寶特瓶變身戲水花瓶

什麼?!植物竟然從瓶身冒出來,而且水竟然不會流出來?!


廢棄的寶特瓶,可以做什麼呢?可以成為藝術家創作的素材、可以成為建屋的寶特瓶磚、可以注水成為室內光源、還可以轉成舒適的布料!不過,最容易的似乎是洗乾淨就可以拿來插花裝飾辦公桌或家居角落。

不過,同樣是環保花瓶,你知道還有更厲害卻又很簡單的作法嗎?看看照片中的花瓶,你發現神奇之處了嗎瓶身有一處開口,插著水生植物,瓶中的水位明顯的比開口高出許多卻沒有流出來。想知道為什麼如此神奇嗎?到底又是如何製作的呢?歡迎你在4/21帶著「回收寶特瓶(連瓶帶蓋)」一起來科教館,現學現賣,製作看似魔術般的「戲水花瓶」!

線上預約名額60名,秒殺級額滿
請把握現場報名20名,當日上午10點開放至B1實驗室服務台登記,額滿為止

活動時間:4月21日下午2:30(僅此一場唷)



位於科教館B1的實驗室,你來過了嗎?

為從小培養孩子對於科學的興趣,科教館針對不同年齡層設計多樣的科學實驗課程,與親子共學科普活動,強調從「動手做中讓孩子獲得所需的科學知識和技能,透過觀察、預測、分析、解釋、反思、辯證的歷程,幫助他培養批判思考的能力。

科學好好玩,等你親自來體驗!


活動洽詢/02-66101234分機5467  許兆芳
圖片提供/許兆芳 (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實驗組)、鍾明儒 (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展覽組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